close

我跟老公在一起七年了,很多事情都是計畫好的草圖,循尋漸進的進行。

 

本來就預定2015年結婚-搬家-生小孩,呵!!結果變成小孩-登記-搬家

 

吃魚來的太突然,打亂了我們所有規劃    

 

不過我們可是很容易更改的。兩人世界變三人天堂,改變了很多事。

 

●懷孕前偶爾假日或是節日,我們會去吃大餐,到處亂逛。

 

○懷孕後,只能去學校散步,大餐吃不下= = 

 

懷孕前放假都睡到自然醒,有時候都下午了= = 

 

○懷孕後,我晚上睡不好,一早起床吃早餐,白天一直睡。

 

●懷孕前,待在公司的時間比在家多。

 

○懷孕後,一天到晚在家裡休息。時間突然很多。

 

等到生了小朋友後,哈!!又更不同了。

 

時間都是跟著小朋友走,她睡,我做事。她醒,我陪她玩。

 

至少到目前是這,不知道她長大一點還是這樣嗎??

 

★以前,每天看自己臉哪裡長痘痘了、粉刺多了、黑了。

 

☆現在都在看吃魚哪裡不一樣,哪裡被手手抓傷了。

 

以前常常看自己白頭髮飾不是又長了,是不是該護髮了,健身了...

 

現在都不知道多久沒仔細看鏡中的自己,運動只有老公在時可以做。

 

以前打開網站最常看喜歡的衣服,用品。

 

現在都是在準備小朋友的東西,該吃副食品,固齒器,安撫巾.......

 

一切的改變都是無形之中就改了,沒有什麼不適應的。

 

因為女人天生就是做媽媽的料。

 

只是要去學習做怎樣的媽媽。

 

我呢!!正在努力做個好媽媽跟好老婆,至少讓老公跟小孩都開心健康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後 懷孕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