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/7/520140705-6W.jpg

媽咪覺得好像怪怪的,去檢查才發現1.7CM的你在媽咪的肚子裡 ,那

 

種感覺好奇妙!!接著媽咪每次都很期待產檢,因為好想好想看看你

 

每一次去醫生哪裡,我都很高興,因為我知道只有哪幾分鐘可以看看

 

你在媽咪的肚子里有多可愛,今天又動了哪裡?腳腳又亂亂踢?看到

 

你笑笑的臉?到了第20週左右,媽咪開始感覺得到你在踢踢、轉轉唷

 

小小感覺,好奇妙喔!媽咪第一次當媽媽,有點太興奮了

 

你每次動動我都會跟旁邊的叔叔阿姨說喔~!叫他們也來摸摸你 呵

 

到了你越來越大了~動的感覺也越來越大喔,有時還會讓媽咪嚇一跳

 

你都挑媽咪要睡覺的時間動動,好像在肚子裡跳舞一樣,

 

可是這樣媽咪晚上都睡不好捏><

 

你動來動去~媽咪都說我肚子裡好像有異形一樣

 

((噓!爸逼說不要跟你說,怕你會害怕))

 

然後身體不舒服就感冒了!!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到媽咪一直咳嗽!

 

讓你不舒服呢,後來就被醫生叔叔說了,真的要休息!要不然小朋友

 

提早出來就不好了。爸逼也很擔心,因為媽咪還暈倒了>"<

 

還好媽咪的公司可以提早請假,讓我好好的休息。說也很奇怪唷!果

 

然每天都睡很多覺,吃很多食物,把你養得胖嘟嘟,媽咪心情也好很

 

多,身體自然舒服這一段期間媽咪每天都跟你說話,吃飯說、

 

睡覺說、洗澡說、連看電腦都說你有沒有聽到媽咪每天跟你說說呢!

 

等你大一點要來問問你本來醫生叔叔說,你應該要3/1出來的唷~!

 

可是媽咪一點感覺都沒有,想說要去醫院催生,可是

 

爸逼說你應該是想要元宵節出來吧!!

 

但是時間一天一天過,你都沒預告要來

 

直到3/4號我們去醫院,護士跟醫生給媽咪催生,

 

從早上一直到晚上都沒消息捏~!

 

但是媽咪已經痛到不行囉!!只好請醫生打無痛的麻藥,

 

說也奇怪唷!!!!

 

!!哪天本來都沒有媽媽要生小朋友,突然大家一起要生了耶!!

 

呵呵~~護士小姐都忙翻了!!媽咪本來排第二個唷!

 

突然變成最後一個了,一直過了晚上11點了才生你,

 

說也奇怪~人家老一輩的人說只要是

 

過了晚上11點就算是隔天唷~嘿!你也是元宵寶寶呢

 

媽咪應該聽爸逼的話,等你要出來才來,要不然也不會這麼痛~嗚

 

還好你咻一下就出來囉!媽咪有抱抱你喔!還跟你說說話。

 

現在你慢慢長大了~!2M了

 

你都沒讓媽咪太累~吃飽飽,睡好好。感謝老天讓我有你。

 

謝謝你選我當你的媽咪

媽咪真的很愛你唷IMG_20150504_135940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